小兽

芽衣单推人

崩坏b站观影体(1)

时间:乐土狼人杀前

CP:暂无

私设:死亡人物在空间中复活

警告:作者是芽衣单推人主写芽衣    极度ooc    小学文笔

设定:【】指观影内容,<>指弹幕,()指人物心理描写,“”指人物所说的话

内容:同人二创,少量主线内容及崩二主线内容。主笔主沙雕向


接上文

芽衣看着10张卡片思考着(那个声音说过有几率抽中有关我们的未来,但Ta值得相信吗?)

“请0号快点选择卡片,有时间限制,超过时间限制会有惩罚,还有十秒”又是那个声音,芽衣来不及思考,在倒计时最后五秒选着了③号卡片。“请0号回到位置上,观影即将开始”

随着这句话的结束,那巨大的屏幕出现了几个大字:雷电芽衣摸角     

【画面一转,屏幕上出现两位少女,爱莉希雅与雷电芽衣,雷电芽衣开口道:伊甸说,你能让我前往至深之处。

爱莉希雅:哎呀,芽衣……你这句话,还真是大胆呢。

“……?”雷电芽衣感到很疑惑,自己也没有说错什么,爱莉希雅说着句话是什么意思

爱莉希雅继续说:“在我和梅比乌斯之后,你又想走进阿布尼亚的心里去吗?没想到你是一个这么危险的女孩呢。”

“我不是这个意思……”芽衣听完爱莉希雅说的话,刚想解释就被爱莉希雅打断“就算是这个意思也没关系哦,初次见面的时候就说过了,我不讨厌坏坏的女孩子呢。不过,前往至深之处啊……”爱莉希雅停顿了一下,又继续说道“嗯,就算是对我来说,那也算的上是一件非常非常难办的事了吧。可能……还需要一点芽衣的帮助呢。”

雷电芽衣“我的帮助?如果是我能做到的事,那当然”】

<危芽衣危>


<哦哦!,她来了,她来了,她带着名场面走来了>

琪亚娜:“那位爱莉希雅想要芽衣帮助她什么事?”

布洛妮娅:“总感觉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

爱莉希雅:“芽衣~你看播放的是这一件事哦♪”

芽衣:“……为什么播放的是这里″

【芽衣的话戛然而止。他她就遇到了爱莉希雅向自己投来的视线,一如平时。然后,它们慢慢向上,向上……最后停在了一个恰到好处的角度。那里什么都没有,除了她的双角。

芽衣:“……?″

爱莉希雅:“嗯哼♪”

芽衣:“你……”芽衣脸色难看,爱莉希雅:“我想想,这应该算是……[伏笔回收]?”

芽衣看着那双手缓慢的往自己的双角处靠近,什么都没有说。

爱莉希雅:“嗯……”

“呵啊~”

“嗯?”

随着爱莉希雅的抚摸着雷电芽衣的双角,雷电芽衣呼吸沉重起来

“哦……”

“嗯呵~”

“哇……这可真是……和我想象中完全不同呢……”

芽衣气愤道:“ ……摸够了吗?”

“好啦好啦,可以啦。谢谢你满足了我的好奇心,我的开心一整天呢♪”

“所以,前往至深之处的方法……”雷电芽衣虽然很气愤但还是没有忘记来找爱莉希雅的目的。

“放心啦,我会好好加油的,说到做到。等你准备好了就出发吧♪”

”……”芽衣没有说什么,(刚才……应该没有人看到吧……)

渡鸦“……”】

<琪亚娜表示很艹>

<我也好想摸芽衣的角……芽衣的角摸起来一定很舒服>

<小心乐土铝铜>

<芽衣喘起来hso>

<怎么办?芽衣被摸角时我竟然有背德感>

<芽衣就这么把自己的“第一次”给了爱莉希雅>


琪亚娜:“芽衣你的角可以给我摸一下吗?”

芽衣“……”

梅比乌斯:“小白鼠,原来是这样让爱莉希雅帮你的, 如果你把角给我研究,我也可以帮你哦~”

芽衣:“不需要”

渡鸦:“啊哈哈,芽衣大小姐你的小秘密不仅被发现了,还被一群人观看了。”

芽衣:“渡鸦!你给我闭嘴!”

渡鸦“生气了呀”

爱莉希雅:“芽衣,芽衣可不可以在给我摸一次?”

格雷修:“芽衣姐姐的角……漂亮……科斯魔我也好想摸……芽衣姐姐的角”

科斯魔“格雷修……算了”

总之芽衣在这些人对自己的角的说辞中安静的等待下一场观影。



部分主要人物号:雷电芽衣0号,琪亚娜3号,爱莉希雅8号,伊甸15号


下一场观影节目是

1失落站点

2罪人挽歌

4雷电芽衣与阿波尼亚

5文明的千劫

6当芽衣带爱莉希雅去见芽衣的朋友们

7爱莉希雅喝醉了

8琪亚娜:你自己没有老婆吗

9女王降临

10天使重构








评论(119)

热度(657)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