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兽

芽衣单推人

崩坏b站观影体(序)

时间:乐土狠狼杀前

人物:雷电芽衣,琪亚娜,布洛妮娅,乐土十三英桀,天命,逆熵,世界蛇

CP:暂无

私设:死亡人物在空间中复活

警告:作者是芽衣单推人主写芽衣    极度ooc    小学文笔

设定:【】指观影内容,<>指弹幕,()指人物心理描写,“”指人物所说的话

内容:同人二创,少量主线内容及崩二主线内容(我才不是想看他们看崩二的灭世的表情)



芽衣与往常一样在乐土凹分,正准备休息但眼前突然一黑,醒来时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空间中,空间中有一个巨大的观众台以及观众台前方的巨大平台和平台上的屏幕,正当芽衣观察着这个陌生的空间时,只听“轰”的一声芽衣头顶上出现数个黑洞,黑洞吞出了数人,芽衣立刻躲闪才没有被人砸中。



过了一会儿,黑洞消失了,人也慢慢的醒来了。芽衣看着他们,他们也看着芽衣。



“芽衣,是你吗?”熟悉的声音从背后传来,芽衣转过身看着声音的主人——琪亚娜说道:“琪亚娜,好久不见”



“芽衣你也是好久不见”琪亚娜还想在说些什么,可又不知道该说什么。就这么静静的看着对方。

直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才打破着安静的时间“好疼,这是哪里?我不是死了吗?为什么我还能感觉到痛?”芽衣和琪亚娜震惊的寻找这份声音的源头——无量塔姬子,她们的老师。琪亚娜找到了她,扑进她的怀中,“姬子老师”琪亚娜的声音己经有了哭腔,姬子愣了一下,轻轻的抚摸着她的头“我在”。芽衣静静的在站在旁边看着,这时芽衣以前的同伴也来到这里拥抱着姬子。空间也因此而吵闹起来。



“咳咳,请各为人员坐在自己相应的位置中”

“咳咳,请各为人员坐在自己相应的位置中”

“咳咳,请各为人员坐在自己相应的位置中”

一声神秘的声音从四面八方传出,指挥着他们。



“喂!你是谁?是你把我们芾到这里吗?你要干什么?”路人甲大声的喊着,其他人也跟随着他喊着。



“你们只需要听从我的话,我就会放了你们,不听从我就会困着你们或是杀了你们”一听这活众人十分恼火甚至有一人试图发起攻击,但在一瞬间他被一分为二。看见这场景一些胆小的人立刻坐到了自己相应的位置,而一些胆大的人则试图向屏幕发泄但一一被杀死。无奈琪亚娜等人也坐到自己的位置,就在此刻他们每个人手上不知什么时候多了一个乒乓球,乒乓球上写着数字。



“我会随机抽选你们小球上的数字让你们以抽卡的形式播放在另一个世界中关于你们的二创视频及少量关于你们的未来内容。”神秘的声音在一次传出,“我们为什么要相信你?”芽衣问道,“因为你们只有相信我,我才会让你们回去,回去继续与崩坏对抗。”神秘的声音回复着芽衣的问题“你们只需要看着就可以了”



随着一声“咔嚓”,平台上出现了一个桌子,桌子上摆着十张卡,抽卡开始了。



“抽卡数字为0~100,现在0号上来抽卡”



正当众人好奇是谁着么好的运气,第一个就是他。过了一会芽衣离开位置走向平台上的桌子思考要抽那一张卡片。“哦~第一个就是芽衣啊,好好奇芽衣会抽那一张卡片呢♪”爱莉希雅说道。





现在我打算在这十个中让芽衣选,当然十个有七个关于芽衣,选那一个我会在评论区选取投票最多的,如果没有我会随机选一个。

1雷电芽衣 sad cat dance

2罪人挽歌

3雷电芽衣摸角

4雷电芽衣与阿波尼亚

5文明的千劫

6当芽衣带爱莉希雅去见芽衣的朋友们

7爱莉希雅喝醉了

8琪亚娜:你自己没有老婆吗

9女王降临

10天使重构








评论(45)

热度(40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